在线观看:
Bilibili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1599731

下载:

链接
密码:u4x4

心血来潮试试做动态壁纸,官方不出PC壁纸,我自己来动手!
第一次做有点不足,AE也是用的时间不长,看教程现学现卖(~o ̄▽ ̄)~很多效果不会做……凑合看吧!
没有配音乐,因为不知道配什么好,如有需要可以自己找喜欢的音乐搭配下!
仿官方手机版动态壁纸动起来的233官方版在这里:链接
10秒应该够了,不能再多了233做10秒渲染10分钟(っ*´Д`)っ
这是个测试版,看看实际运行如何,希望大家喜欢!

上传后搜索创意工坊才发现也有人做过了……唔我这个也是做来玩玩的!随便喜欢哪个就看你喜好啦!
我这个是自己加深了颜色,因为官方的壁纸过淡我就调整了色阶……如果需要原色彩的请在下面网盘自取。
点击订阅它就会自动下载的~
需要wallpaper engine软件运行,已上传到steam创意工坊:链接
如没有steam平台也可以用其他软件来加载壁纸,可从网盘下载文件。
如需要其他颜色/分辨率可以去我网盘下载:链接 密码:u4x4

PS:抠图抠到眼瞎,再也不搞了……

2019-03-03:官方版终于出来了,大家可以下载官方版的: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