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jsdelivr又挂了,我也是才发觉自己博客图片全部打不开了,而且看起来挂了好几天了仍然未恢复,CDN又被污染了,比较严重的是 cdn.jsdelivr.net 这域名的项目,全部扑街——
其实从去年开始就不稳定了,我也懒着没去找新的CDN……_(:з)∠)_一直安逸于现状,但现在看起来不能让我安逸了,我也只好寻找解决方法了。

去看了下官方issues,也有很多人受到了影响,后面有人说可以把 cdn.jsdelivr.net 替换成 fastly.jsdelivr.net 就可以访问了,测试了下确实可以!现在只能临时修改应急用了,直接在博客根目录全局搜索一键替换!哈哈哈~
有几个域名暂时可以用,你们有需要的话也可以修改,下面几个CDN还可以用:

fastly.jsdelivr.net
gcore.jsdelivr.net
testingcf.jsdelivr.net
test1.jsdelivr.net

不过将来哪一天肯定又挂了,现在只能暂时这样吧,大不了就换个别的方法!也有人说可以换成路过图床啥的,这个也可以,如果自己博客图片量不大的话可以考虑转移其他的服务商,我太懒了不想换了233
有人弄出了新项目jsdelivr-auto-fallback可以把 cdn.jsdelivr.net 跳转其他可用的CDN,这个方法也不错诶,就是响应会慢点,如果会动手修改可以用这个项目试试。
但愿过段时间能恢复回来吧,太多项目受影响了,前端开发者都在哭泣~